该隐

爱发电已开通老福特同名该隐,个人微博:渣大厨

【如题】河蟹果真是种囧蟹

知会各位追文看文的小伙伴一声,LO发飙了,初步决定转战SY,有号的直接上没号的要看就注册吧,LO仍然会扔部分不违和的东西,《俊友》不会停更,但更新目测会调整一下速度,会在SY尽快补发完第一部,再考虑第二部跟上了,就这么个情况,至于出本也在继续筹划,一旦有相关信息仍会及时在各个关联区域通知的,小伙伴们不必担心。

毕竟SY刷起来略蛋疼...囧,所以只要不是违和的内容LO也会有发布。昨天新发表的肉渣只有前六位小伙伴幸运的抢滩登陆了,不知该喜该忧,我试着修改尽量和谐后仍然被火速吞了第二次,毕竟是故意卡rou的段子,至于下文更加不能发了,节哀吧各位。

目前形势:LO发狂中rou吃吞多了口渴连清水也不放过,《俊友》第二部也缺胳膊少腿了,人怕出名猪怕壮,《俊友》养肥了于是被宰了,瑟兰督伊养好了于是被爱隆忍不住shang了,这难道真的应验了我终于把“俊友”也弄成了新一代和谐必灭之而后快的词的言论了?莫泊桑泉下有知定起死回生找我喝茶聊银生,来吧,我要推倒他把他也和谐掉,用我huang暴的脑子...哦,不,是爪子【滚!= +】

最后原谅我占用一下ET标签。

来猜一猜出现了这么多“俊友”会不会也给和谐掉... ...

评论(2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