该隐

爱发电已开通老福特同名该隐,个人微博:渣大厨

推荐一发,图文俱佳,喜欢的小伙伴可积极参与留言原作者 @非故 LOFTER首页发起的抽取幸运大礼包评论区盖楼活动。

非故:

托 @风起墨吟 和 @Fransbell 小伙伴们的福,印了双王的明信片和海报。那么来做一个小小的活动吧。

✔活动截止日期——本周日(2018年4月22日)晚20:00

即时起,凡是在此贴下方回帖,说一说自己对双王或是《一生所爱》的想法。比如(以下只是举个栗子)——
如何爱上这对儿CP的
为什么喜欢
对两个角色的想法
希望在《一生所爱》里看到的情节
诸如此类。

1,5,9,12,16,22,30(如果有的话)楼小伙伴可以获得全套8张明信片(快递一律寄顺丰到付哦😊明信片免费)

所有楼层回复中最感动我的那位小伙伴,获得全套8张明信片+海报一张(快递顺丰包邮,明信片海报全部免费😊)

以上。请大家多多激发我的灵感吧!

♚回复禁水,每人只能占一楼,想要长篇大论的小伙伴可以发在自己主页,在下面回复链接即可♚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